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攤販佔用道路惹民怨 @ 草屯警方實施清道專案】





草屯大觀市場周邊道路難行,民眾經常埋怨,臨時攤販、店家佔用路面範圍營生,草屯鎮公所與草屯分局於25日實施「清道專案」,雷厲風行整頓芬草路、中山街交通,雖然攤商埋怨,但大多數民眾肯定態度支持警方做法,上午開出37張罰單,勸導商家、攤販勿再佔用道路營業影響用路人的不便。
    草屯傳統市場周邊道路攤販違規嚴重,常佔用道路營生影響用路人安全,草屯鎮公所攤販管理單位協同警分局實施「清道專案」,從中山街至芬草路沿線整理違規攤販、商家。輕微者勸導改善,嚴重佔路面攤販、商家則立即開立告發單處罰,鎮公所管理單位及警方也經常接獲檢舉,大觀市場周邊道路攤販占據路面嚴重,雖然警方每日編排勤務執行,但流動攤販很多仍每日流竄做生意,猶如貓抓老鼠效果不佳,此次嚴正執法沒入攤架,有較大成效。
    此次公所林秘書與草屯警方表示:26日將持續就長期占用人行道地上物(附著物、棚架等)路霸情形予以勸導改善,否則將函報縣政府拆除,長年累月的傳統市場雜亂問題非短時間能改善,但希望商家自律,勿只顧賺錢佔用道路影響通行不無為意,鎮公所及草屯警分局將不定期持續整頓市容及周邊交通,還給民眾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