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守護獨居老人又救回輕生男 @ 女警菩蕯心】



大武分局大武派出所愛心女警張玉芬,繼去年底關懷轄內94歲獨居老嬤,愛心女警稱號聲名遠播,這次玉芬在3月初,靠著自己機警的反應與冷靜的判斷,將一名從高雄市離家燒炭自殺的男子,從鬼門關前救回,急救的醫生還說:幸好警察及早發現他,再晚一點就救不回來了。
當天該男子家屬一行人來到大武所,欲領回男子車輛及物品,在辦理手續過程中,男子母親頻頻詢問經手員警之姓名及派出所住址,玉芬詢問是否有程序不佳的部分需要改進,男子母親才表示非常感謝員警救回她的兒子,想在回去後寄謝禮致謝,玉芬聞言委婉拒絕,並表示:這是我們本來就該做的,不要這麼客氣,伯母您要保重身體,希望下次見面是來遊玩的。該男子母親聽完玉芬的話感到非常窩心,在回家後的第二天,果然寄來兩大箱的棗子,還親自打電話來向玉芬說:我還是要感謝你們大家救了我兒子一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