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壯漢持棍大鬧店家 @ 羅東勇警負傷壓制逮捕送辦】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110通報台日前轉報「在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林場肉羹店前,有一名男子手持鐵棍揮舞,恐致使附近民眾有生命安全之危害」,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即通報線上警力洪紹展、周蔚芷前往處理。
     公正所洪姓員警等2人到達現場後,未發現民眾報案所稱之持有鐵棍之男子,經訪查現場民眾後,得知該男子已進入中正北路「林場肉羹」店內,員警進入該店即發現該名男子手持鐵棍在內,經盤查該名男子得知身分為劉○○,有多項前科,為避免該名男子對民眾造成危害,即請劉嫌主動交出鐵棍代為保管,然劉嫌拒不配合,起身大聲咆哮並攻擊處理員警,致使洪姓員警頭部受傷。
    劉嫌精神不穩、身材壯碩,於人潮擁擠店內持棍揮舞,若無及時制止,恐造成店家及在場民眾生命財產之疑慮,洪員雖遭劉嫌持棍毆打頭部負傷仍勇敢與劉嫌於現場扭打,並以柔道及綜合逮捕術將其壓制在地。
    隨後洪員與支援警力於現場將劉姓犯嫌以妨害公務及傷害現行犯逮捕,並將劉嫌送往羅東聖母醫院診治,經醫院診斷傷勢無大礙,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