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西螺和心警察『役』極棒 @ 勤餘時間助里民】





隨著時代的進步,警察也慢慢地導入了服務的功能,西螺警分局長甘炎民也保持著相同的理念,希冀降低犯罪恐懼感及處理其他社區問題為標的,以建立具有生活品質的安全空間為願景。而西螺警分局和心派出所所長郭崇德秉持著甘分局長的理念,透過深耕基層了解轄內需要警察幫助的里民,再由和心派出所替代役男劉章懿主動為獨居老人清潔環境及為弱勢家庭兒童課後輔導,其愛心獲得地方好評。
西螺警分局和心派出所警察役男劉章懿畢業於逢甲大學,於服役期間盡忠職守。在服務西螺和心派出所期間,發現轄區有里民需要警方協助事項,立即自願前往轄區內之弱勢學童家中免費幫學童課後輔導及整理獨居老人生活環境。役男細心、耐心並用愛心輔導小朋友及用心整理獨居老人生活環境,地方里民對西螺警分局和心派出所關懷村民的做法也表示肯定。
西螺警分局長甘炎民特別強調社區警政推展的項目及方法應具彈性原則,策略可因時空及地域而制宜,西螺警分局和心派出所所長郭崇德藉由深耕基層瞭解民眾所需,再由警察役男劉章懿主動為民服務,積極減少社區問題避免宵小猖獗,值得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