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一頁滄桑史 @ 老毒販眼瞎手斷 令人不勝唏噓!】





臺中市大里區一對販毒情侶檔不但販賣一級海洛因及二級安非他命毒品,自己也吸毒,另女性毒販王○○,因長期施用二級安非他命毒品致產生失眠狀況,不但服用安眠藥,而且還服用有「強力安眠藥效」之俗稱強姦丸(FM2)三級毒品,並將強姦丸(FM2)三級毒品混置於安眠藥袋中,企圖掩飾規避警方查緝。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接獲線民舉報後,報請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經4個月的監聽、跟監、埋伏,於日前在其住處執行同步搜索,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1個、安非他命殘渣帶1包、強姦丸(FM2)1小包(1.26公克)、手機3支等贓證物等贓證物。
本案經調查發現,賴姓主嫌早期為混跡臺中市中華路響叮噹之黑道分子;民國71年間因與林博文、綽號「美國博」齟齬不合,遭對方持散彈槍射擊致左眼失明;民國74年間因酒店圍事糾紛,與人爭食地盤,逞兇鬥狠,又遭臺灣警備總司令部以「一清專案」逮捕入獄4年有餘;民國79年又因持槍暴力討債案經警政署提報為「感訓流氓」入監達3年之久,出監之後因無法適應現實生活環境而染上毒癮無法戒斷,卻搖身從藥腳變成藥頭開始販毒,另半個月前逞強幫王姓女友處理私務,遭他人糾眾持鐵棍暴力相向打斷左手臂,一生坎坷、滄桑,在監期間達31年之久本案賴嫌等2人涉嫌販賣、持有、吸食毒品等犯罪行為,並經循線擴大偵辦分別在大里、霧峰、烏日區等地陸續查獲3名藥腳到案。
根據研究,國內吸毒人口正逐年上升,因為毒品的販售及吸食均是違反法律和善良風俗的導火線,也是社會治安敗壞的主因,因此民眾應該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的侵蝕。警方呼籲民眾不要因追求好奇、刺激染上毒癮,龐大的費用將迫使自己做出偷、搶違反法律的行為,短暫的歡樂後卻步步走向死亡的幽谷,最終「一失足成千古恨,回頭已是百年身」終生抱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