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送來拼圖、溜溜球、彩色筆 @ 鳳林分局關懷偏鄉學童】



鳳林分局鳳林派出所警員陳柏穎、蕭雅君擔服家戶訪查勤務,結合慈善團體的愛心物資,將拼圖、溜溜球、彩色筆、牙刷、糖果等贈予偏鄉部落學童,當孩子們將禮物放在手中的那一刻,只見學童們個個臉上都露出喜悅的笑容,讓員警好有成就感。
據警方瞭解,這些孩子除了原來居住在鳳林鎮鳳信里之外,還有來自於萬榮鄉山區的部落居民,他們過去因為桃芝颱風造成山上房屋遭土石掩埋,部分居民遷村至鳳信里,十幾個孩子就在鳳信里成為玩伴。警員蕭雅君查訪戶口時,發現這些新住戶除了隔代教養情形普遍外,也因為地方資源較少,這些學童們其實需要更多的關懷與照顧。偶然的機會,台北市內湖區婦女工作委員會,因媒體報導獲悉鳳林分局員警熱心公益,特別針對偏鄉資源較為不足的學童提供許多文具及玩具,而鳳林分局組長王進興更是自掏腰包購買許多糖果,希望一起轉交給部落學童。16日下午16警員陳柏穎、蕭雅君將物資及糖果送到鳳林鎮鳳信里給孩童,在簡陋的雨棚下,孩子們看到員警帶來拼圖、溜溜球、彩色筆、牙刷、糖果等,高興的又叫又跳。一直抱著警察哥哥和警察姐姐,看到孩子歡樂,讓員警覺得不虛此行。
鳳林分局長何正光表示,鳳林分局轄區偏鄉民眾資源較少,員警利用勤查時關懷弱勢家庭,結合慈善團體發揮愛心力量,讓社會資源得到良好的運用值得肯定。鳳林分局會持續關懷訪視弱勢家庭,善盡社會責任,愛心公益活動大家一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