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毛小孩」走失月餘 三星警熱心尋獲】



一名在外地工作的游小姐趁著春節連假,帶著愛犬紅貴賓返回大同鄉與親人團聚,詎料紅貴賓卻自己溜出家門不知去向,游小姐到處找尋未果,傷心之餘,除向牛鬥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尋外,逢假日均返回大同鄉找尋。
三星警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古清祺受理後,除立即外出協尋外,執行各項勤務時,也特別留意有無與其特徵相符之小狗,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數十天後,古員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泰雅路一段時,發現某民宅內有一隻特徵相符的紅貴賓犬,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上門詢問,屋主表示前些日子該犬渾身髒兮兮,跑到家裡來投靠,誤以為是遭人拋棄的流浪狗而好心收留,古員知悉其情況後,立即帶著小狗返回派出所通知失主,惟游小姐仍在外地工作,遂由其父前來指認無誤後帶回照顧,古員熱心尋獲愛犬,失主游小姐知道後相當開心,特地打電話到派出所再三道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飼養「毛小孩」除養牠、照顧牠外,仍須向各縣市動保單位登記身分植入晶片,以利日後走失協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