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國中生破涕而笑 @「謝謝警察!」助撿拾掉落溝中錢包】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321142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后里區甲后路○巷○弄前有事需警方協助處理,線上巡邏警員吳世揚、黃瀞誼等二人立即驅車趕到現場處理,看見有一位女國中生蹲在水溝前哭泣,吳警員等二人即上前詢問女國中生究竟發生何事怎麼會在水溝前哭泣呢?女國中生向員警哭訴稱其叫蕭○○,好不容易辛苦存下零用錢新臺幣500元放在小錢包,因與同學相約逛街,不料一出門口手滑不慎將小錢包掉落水溝內,因此只能哭泣,不知如何處理。吳員等二人發現水溝蓋是固定封死無法拿起的,靈機一動立即至附近住家借了二支長鐵條,立即利用長鐵條慢慢細心的將水溝內之小錢包夾住固定,再慢慢拉起由蕭姓國中生親手拿出,拿出時圍觀民眾及蕭姓國中生均為員警大聲喝采對於員警為民服務的表現深表肯定,現場「警察好讚!」的聲音不時傳來,而蕭姓國中生終於對於重獲零用錢破涕而笑
吳警員等二人對於民眾的稱讚謙虛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職責,何況這是每天在做的事,根本不足為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