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調皮「哈士奇」走失 @ 愛心女警助找到主人 民眾喊讚】




日前太平派出所女警鄭惠婷巡邏行經中興東路,有位女性愛狗人士見到警方直揮手呼喊,並稱有隻「哈士奇」狗兒疑似走丟,平常就喜歡小動物的女警鄭惠婷見小狗毛髮整齊,加上自己也曾養過「哈士奇」熟稔牠的特性,研判應走丟不久,沿著附近住戶詢問,週遭的住戶還不停的幫女警加油、鼓勵,約近20多分鐘,終於發現薛姓飼主也沿路著急尋找愛犬,最後狗狗「哈小宇」重回懷抱。
日前上午11時許,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鄭惠婷、趙國龍執勤,巡經中興東路附近,忽然有位女性民眾直揮手呼喊向警方請求協助。原來是小狗疑似走失了,女警鄭惠婷平常就很喜歡小動物,雖然這隻哈士奇體型大了點,加上自己也曾養過「哈士奇」,熟稔牠溫馴特性,於是很快就上手照料。警方見狗狗毛髮整齊乾淨,研判應走丟不久,說不一定飼主也著急的找著,於是女警鄭惠婷先將拍照,想說如果找不到,可以製作「尋狗啟示」協助公告,並牽著牠一路步行向附近住戶詢問,週遭的住戶看到警方熱心的服務,還不停的幫女警加油、鼓勵,約步行近20分鐘數百公尺,終於在建興北路近東平路口發現正在尋找狗狗的薛姓飼主,經確認無誤後,也讓小名「哈小宇」的狗兒重回主人懷抱。薛姓飼主非常感謝警方熱心為民服務及妥適照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