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警察叔叔牽牽不哭 @ 平鎮警助迷途女童返家】





一名年僅2歲女童,16日上午趁著媽媽曬衣時家門未關,竟溜出家門,在路上亂逛,最後坐在路邊嚎啕大哭,還好宋屋派出所巡邏員警及時發現女童,帶著女童逐戶尋親,最後安全的將女童交由阿公帶回。

平鎮分局副分局長張益槐表示,16日上午8時許,宋屋派出所警員劉明有、謝武洲正執行巡羅勤務,行經平鎮區新光路、廣豐路口時,發現一名女童坐在路邊嚎啕大哭,二名員警覺得有異,立即上前關心。

員警查看女童外表、穿著,研判應該居住在附近,但說也其怪,警員劉明有牽起女童時,原本正嚎啕大哭的女童,竟收聲不哭,還乖乖的不吵不鬧,十分乖巧。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員警挨家挨戶的詢問下,在路上遇見出門找人的女童阿公,女童被阿公載走時,還用小小手指指著警員劉明有喊「叔叔掰掰」,還好警方及時、主動協助,讓這2歲女童迷途驚魂計記,圓滿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