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 鹽埕警助迷途「小肥」找到回家路 @ 主人激動表示"超幸運der!"】




鹽埕分局警備隊員警日前凌晨時段擔服值班勤務時,有一民眾表示其於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北斗街路口的超商前準備騎車離去時,突有一隻小狗跳上其所騎乘機車之踏墊不肯離開,故將其帶至鹽埕分局交由警方處理;警備隊員警見小狗戴有項圈且乖巧可愛,應該是有人飼養,便立即帶小狗至24小時動物醫院掃瞄晶片,但是小狗並無任何植入晶片之紀錄。
    警備隊警員陳朝偉因不捨惹人憐愛的小狗即將被送至動物收容所,且其主人對於狗狗走失一定心急如焚的心情,陳員也能夠感同身受,因此表示願意代為照顧小狗幾天,希望小狗在被送到動物收容所之前,牠的主人能夠把牠帶回家;隔日下午,警員王文君便在Facebook網站看到一則協尋毛小孩的貼文,王員一看到小狗照片便一眼認出這就是前一晚被民眾帶來分局的小狗,再加上該小狗走失之時間、地點均相符,因此立刻與飼主沈姓男子聯繫,而沈姓男子前來認領時,小狗更是興奮激動地在主人身邊打轉撒嬌,最後小狗迷途記以歡喜相聚收場。
    飼主沈姓男子表示,小狗平常總是會跟在他們身邊,那天一時大意所以才會走失,還好有好心民眾及婉君們的幫忙,他們才能順利找到寶貝毛小孩,飼主除了感謝警方對於小狗的照顧之外,也感嘆「網路的力量真強大」;警備隊隊長林政江提醒大家,並不是每一隻走失的小狗都能這麼幸運地找到回家的路,為了以防萬一,為毛小孩植入晶片對牠、對主人都是一種保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