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狗遭撞傷卡車底造成交通回堵 @ 士林警臨機應變救出狗狗】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於蘭雅派出所警員員黃繹誠、陳勁瑋於於日前接獲通報表示轄區內有犬隻遭自小客車撞擊卡在車底下受傷無法脫困,且已造成交通回堵,警方火速趕至現場搶救。
警方先借千斤頂將自小客車撐高以利救援,然而狗因遭撞而對人產生敵意,兇猛地張牙咧嘴並作勢攻擊,警方恐遭犬隻攻擊,因而通知捕狗大隊及動物安全隊前來協助救援。但是期間等了許久均不見前來,有關單位稱因人手不足而無法到達。警方只好自己想辦法救助小狗。警方先以小狗最愛之食物(雞腿)引誘牠出車底,果不期然小狗鬆懈了戒心,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咬住雞腿後便爬出車底,警方此時先安撫小狗之情緒,同時亦趁勢抓住牠並協助車主將其送醫救治,報案人李先生對於警方能夠及時搶救小狗生命及排除交通障礙表達感謝之意,也對警方視「犬」如親的精神表示佩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