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天龍逮地虎! 警察身高跟外勞「差很大」!



網友常戲稱北部地區為「天龍國」!事實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真的有一位外事警員郭有軒,畢業台灣大學外文系之高材生,倒不是因為他來自天龍國,而是他的身高有195公分,因此同事常戲稱他他是天龍人!

不過,「天龍」真的抓到一隻「地虎」,因為郭姓員警在分局擔任外事警察工作,配合政策常需要查處逃逸外勞,昨日下午3時許,在連城路附近,發現一名身高約165公分的逃逸外勞可疑,孰料,該外勞一發現該「天龍」警探上前盤查,立即逃竄,在追逐至巷內時,因無退路,外勞採「跳躍」方式攀牆準備逃逸,熟知,郭姓員警因身高夠高,在外勞身後,僅輕輕將手舉起,如同老鷹抓小雞般,一手就抓住該外勞,對比之下,郭姓員警竟與該外勞相差約30公分,真是「差很大」。

詢問郭姓員警,擁有身高優勢為何沒往籃球界發展,他笑說還是比較喜歡警察工作,因為這樣,郭姓員警就成為中和第一分局「指標性」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