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嘉市八掌派出所捐圖書禮卷 讓愛心愈滾愈大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為鼓勵所屬員警勇於任事積極為民服務,每月均評選績優服務事蹟及好人好事代表,利用集會公開表揚及頒贈圖書禮券給同仁,讓基層同仁視為一項為民服務最高榮譽,該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 2月份榮幸獲得局長頒發好人好事獎項共有所長曾文彥等4人,曾等4人獲頒後決定將禮券捐給安仁家園,以鼓勵弱勢孩童奮發向學,讓愛心愈滾愈大!
所長曾文彥表示,在平時所處理的家暴案件與性侵案件中,孩童總是最無辜的受害者,也是最沒有能力抗拒暴力襲身的弱勢一群,八掌派出所除在農曆春節期間捐贈安仁家園白米20包外,趁孩童開學之際,將所獲頒贈的圖書禮卷,透過謝孟潔院長轉發給院內孩童,期望能給院內孩童鼓勵,讓這份愛心愈滾愈大。
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更是最能即時幫助窮苦、急難的治安服務員,因此除維護治安、交通外,更應擔起關懷民眾,救助弱勢責任,相信有助安定社會治安,也讓真正貧苦與急難的人能得到適時的救援與關懷而正也是警察服務熱忱的表現。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