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中華民國退休警察協會」理事長洪勝堃等人慰問警政署執勤員警之辛勞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協會於103331日下午230分準備茂谷柑等水果,對於本署同仁在近期執行「0318專案」安全維護工作之辛勞,表示慰勞之意。
該協會由洪理事長勝堃偕同夫人,率協會秘書長林奕昌、副秘書長林文全等成員至本署致贈茂谷柑50箱,本署由督察室主任施源欽、保安組組長陳國進、公關室主任周幼偉等陪同,由施主任代表本署接受慰問品,並向該協會表示謝意。
洪理事長表示退警協會以及所屬成員,都是警察人員的強力後盾,警察同仁自318日起至今仍持續執行學生反服貿抗爭勤務,這段期間警察同仁不眠不休維持秩序,甚至有許多員警在勤務中受傷,為慰勉員警長時間執勤之辛勞及為員警加油打氣,協會亦會動員成員適時以各種方式聲援警察同仁,喚起社會各界能以鼓勵代替指責,對辛苦的員警不斷給予關懷與支持,藉以提升全體警察同仁工作士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