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30幾歲毒犯罹癌猶擁槍吸毒 清水警循線查獲繩之以法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於59日接獲線報於臺中市清水區中山路(某電子遊戲場),有毒品人口於附近處所出入,所長廖本賢獲報後,率警員許民佳、柯盛文、黃維申等前往該處所附近埋伏、查察。於1950分發現有一名男子見警行跡可疑,刻意閃避,警方直覺犯罪嫌疑重大,經盤查該名男子身份為王○○,警方不敢大意,隨即通報請求支援。盤查過程中王嫌神情異常緊張,回答言詞閃爍,在王嫌主動交付駕駛座旁之皮包內發現毒品及電子磅,經進一步盤查,陸續於車上多處(眼鏡盒)查獲毒品(共計海洛因25小包,含袋重40.45公克,安非他命4小包,含袋重24.78公克)及毒品交易所得(新臺幣38000元,人民幣400元,美金190元)、手機2支。警方並於駕駛座後方踏板起獲一只箱子,箱內取出兩把(已上膛)改造手槍 (2彈匣),子彈共53發,彈殼1發,槍管(未貫穿)3支,滅音器1支等贓證物,王嫌經警訊後,坦承上揭犯行不諱。全案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請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30幾歲的王嫌本身患有鼻咽癌,除了自己吸食毒品外,還販毒,曾於今年3月底在警方欄查時,強行駕車逃逸,警方調查即鎖定王嫌。三田派出所當時發現是王嫌,即通報清水派出所巡邏支援,以優勢警力,讓王嫌自知無法逃逸,才順利將其繩之以法,即時阻止可能發生的危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