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竊嫌廟內偷香油錢 躲神桌下被逮正著




潮州分局竹田分駐所警員鍾仕能、楊振鴻,於528日深夜,獲報位於屏東縣竹田鄉通明宮廟內,右側紅色鐵拉門下方已遭機具剪斷破壞,大廟內香油錢捐獻箱亦被翻倒於地,有人侵入意圖行竊,警方迅速趕往現場處理。
警方與廟方入廟內搜查,發現竊嫌張○○躲藏於廟內中後方神桌底下,並以八仙彩紅布蓋在身上予以掩飾,企圖躲避警方查緝,警方以現行犯將竊嫌逮捕,並於現場神桌底下竊嫌身旁發現電動油壓破壞剪一支,現場竊嫌所騎乘機車,亦發現放置有鐵具等多樣破壞工具,全案以觸犯刑法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局長張偉中表示,竊盜行為對民眾生命、財產造成危害,影響轄區治案,警方將會提高打擊力度。警方針對轄區治安要點經常性的編排防治竊盜巡邏勤務,對於可疑人車會加強攔檢盤查,這不但提高見警率,有效打擊犯罪,也有助於轄區治安穩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