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回饋社會 打擊犯罪 椰林集團捐贈竹縣警局5部偵防車




椰林集團邱董事長春杏捐贈警用偵防車輛-國瑞汽車製造廠牌Wish2.0偵防車5輛,供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執行偵查犯罪勤務使用。捐贈典禮在515上午9時,於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樓大門口舉行。捐贈儀式簡單隆重,各方佳賓蒞臨共襄盛舉,使捐贈場面熱絡倍增光彩。在現場如雷的掌聲中,新竹縣縣長邱鏡淳特別前往頒發「嘉惠警政」感謝水晶獎座,感謝身兼新竹縣警察之友會監事邱春杏對維護社會治安的貢獻,相信更能提升員警偵查效率與破案速度。
縣長致詞表示:犯罪手法日新月異,各項警用軟硬體設備必須與時俱進,讓執法的效能提升。警用配備如果單靠公部門提供,短時間很難補足,幸賴警友會以及椰林建設公司邱董事長等民間力量共同投入維護治安工作,熱心捐贈5輛警用偵防車,讓員警打擊犯罪的行動力更上一層樓。董事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令人感動,希望藉由邱董事長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熱心地方公益。
捐贈人邱董事長春杏表示:良好穩定的治安環境是促進經濟繁榮、提升競爭力以及民眾安居樂業的基本要素。感謝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團隊,在第一線維護社會的治安,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添購警用偵防車輛,不僅可以提升員警偵查犯罪的動能,同時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更佳保障。希望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回饋社會的心意,也期盼更多熱心人士一同協助警方維護治安。
    警察局局長黃嘉祿表示:新竹縣幅員遼闊,需要更佳的警勤車輛來提升執勤效率,部分警用車輛已達使用年限,惟囿於財政預算,無法編足預算一次汰換,影響員警執勤品質。因此萬分感謝警友會及椰林建設公司邱董事長公司以實際行動展現與警察共同打擊犯罪的決心本次捐贈帶給員警很大的鼓舞,對於新竹縣治安維護工作有莫大助益,更加強轄內民眾生命財產的保護以及社會的安定祥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