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果真是「落跑專用」 埔里警查獲毒品鴛鴦通緝犯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埔里派出所巡佐潘福明、葉彰明1810-12時,在埔里鎮中正路與南興街口發現可疑車輛駕駛與乘客看見員警後表情驚慌,警方立刻攔檢一眼就認出該駕駛是之前抓過的嫌犯,遂以行動電腦進行查證比對,發現二人竟為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發佈之毒品通緝犯。
                 警方調查,犯嫌尤○○(男)及何○○(女)為南投地檢及南投法院101年所發布之通緝犯,警方在尤嫌背包有標示「落跑專用」內查獲一組毒品吸食器、玻璃吸食管一支、兩小包毒品殘渣袋,在車上又找到兩面偽造車牌、及9小塊扁柏,後將2人帶回勤務處所偵訊,全案調查後依毒品通緝、森林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偽造特種公文書移送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埔里分局長王智琨表示;員警執勤時發現可疑之人、事、物,即應主動積極盤詰適用電腦設備發揮勤務功效。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警方必須透過靈活的勤務規劃,充分的掌握犯罪脈動,才能做好維護治安的工作,請民眾若發現不法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民攜手合作打擊犯罪,共創一個治安放心、交通順心及服務貼心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