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逃逸外勞拒盤查跳入橋下水遁 樹林警消合力搭救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昨(11)日晚間18時許接獲民眾檢舉中正路一帶疑似有逃逸外勞在小吃店內消費,隨即派員到場盤查,盤查過程中發現2名男子無法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及查證身分,其中1名外勞更因酒醉不願配合且恐有殺害自己或他人之虞,警方依法予以上銬實施保護管束,惟正欲帶返所進行查證時,該身分不明外勞竟心虛趁隙逃跑,李所長即率員追緝於後,追逐約60公尺左右,該男情急之下竟從開南橋跳下塔寮坑溪一路往下游逃逸。
雨後溪水上漲,警方擔心該名男子不諳水性,有生命危險之虞,三多所李所長除分派同仁於周邊警戒外,並立即通知消防人員至現場實施救護,終於在晚間1920分許由警消合力搶救上岸,將其帶返所查證後,確認該越南籍男子黃○○已於去年11月逃逸,並於晚間23時左右將其移交移民署專勤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