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 醉茫駕車掉水溝求助警察 屏警到場酒測後移送法辦




萬丹鄉竟有男子酒後駕車,將車子開進水溝,還打電話向警方協助,屏東警分局員警獲報前往,發現駕駛陳姓男子喝的醉醺醺,把車子開進水溝右側輪胎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但陳男一聽警方要對他實施酒測,在驚覺說「那我完蛋了」,全案警方實施酒測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於522晚上凌晨130分許,接獲一名陳姓男子報案指稱,他的車子在萬丹鄉崙中路掉進水溝,需請警方協助,萬丹分駐所巡佐施秋茂、警員莊國慶獲報到達時,發現有一名男滿身酒氣,搖搖擺擺的站在車子旁邊,該男子看見警方,即坦承車子是他開的不錯,但請求警方協助他吊車,經警方瞭解該男子為陳○○,21日晚上陳男在高雄喝了二攤酒,至22日凌晨130分許開著車子要回長治家中休息,車子卻掉進路旁水溝動彈不得,但現場處理員警發現陳男所駕駛的車子車頭是往東港方向行駛,可見得陳男已喝的醉醺醺不知東南西北了,立即對他實施酒測,經測得的呼氣值竟高達1.09MG/L,惟陳男當時一聽到警方要實施酒測時,好像似立即清醒似的,竟然說「那我完蛋了」,讓處理員警聽了直搖頭,全案經詢問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陳志榮表示:酒後駕車不但危害用路人之安危,也可能造成自己及家人不無挽回的憾事,呼籲民眾千萬要遵循法律規定「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平安才是回家主要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