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女騎士北橫公路上油料耗盡 三星警熱心加油




三星警分局明池派出所副所長高信正日前執行值班勤務時,一名女性騎士牽著機車走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經查家住臺北市的劉姓女騎士,打算沿台七線從桃園前往宜蘭地區旅遊,但因出發時忘記加油,導致在半路油料耗盡,無法繼續向前行駛,又因位於北橫公路偏僻山區,沿線無任何商家及加油站,且往來車輛稀少,只好在求救無門的情況下,牽著機車繼續往前走,途經明池派出所時,馬上進入請求協助,高員知悉劉女困境後,立即主動取出私人備用油料免費補給,讓其得以繼續騎車旅遊,離開時更對高副所長熱心協助再三感謝。
    三星分局表示,民眾至山區旅遊除應注意道路狀況外,亦須注意車輛保養及油料補充,才能有愉快的旅程。另副所長高信正協助民眾補充油料,體現警察為民服務之真諦,為民服務行為有助正面提昇警察形象,足為其他同仁的模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