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婦人浴室昏眩 羅東警破門即時搶救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成功所巡佐陳秋雄、警員吳宗儒等2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獲報羅東鎮光武街○號有民眾需要協助,員警火速趕往,到場後家屬表示其母(陳○○)於浴室盥洗,數次敲門均無回應,因渠母罹患高血壓病史,家屬擔憂發生意外,遂通報警方尋求協助,陳等2員得知婦人患有舊疾,唯恐延誤就醫,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力破門搶救,驚見當事人已倒臥在地昏迷不醒,立即搭乘救護車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搶救,於院方細心照料下,陳婦逐漸恢復意識,於院內短暫休息後,交由家屬接回照顧。

    羅東分局長王鴻儒表示,為民服務工作本是警察職責之所在,員警本著愛民的同理心、視民如親,樂於助人、積極熱忱的態度,巡佐陳秋雄、警員吳宗儒處理本案能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之精神,積極處事當機立斷,第一時間做出正確判斷,成功挽救昏迷婦女性命,避免人倫悲劇發生,深獲家屬感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