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兵」姓嫌犯兵家大忌 持槍傷人遭檢舉被警查獲



臺南科技園區內建築工地鷹架承攬商、兵姓嫌疑人,因與下游林姓承攬包商有債務糾紛,涉嫌持槍毆打被害人,被害人忿而向警方檢舉,經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第一隊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等單位共同前往兵嫌住處搜索,當場在臥室電視櫃下抽屜起獲改造手槍1(MODEL GUN JP-915 919MM)、改造子彈9顆。
經查林姓承包商因未支付工程款項,遭下游包商提告涉嫌詐欺案在基隆地檢署偵查中。在偵訊過程中供述,曾積欠上游承攬商兵嫌新臺幣120萬元工程款,因開立3張支票陸續跳票,於1033月間前往兵嫌公司與其商討還款事宜,與兵嫌一言不合,遭其持槍毆打頭部,因不滿兵嫌得理不饒人,忿而檢舉其非法持有槍械。
兵嫌到案後坦承於1031月間在臺南市某軍警用品專賣店以35,000元購得該改造手槍1枝、子彈10顆,於交貨時由賣方試射1發證明槍枝性能良好,其購槍目的是在防身,且並未持槍毆打林民,只是把槍放在桌上恫嚇對方要求馬上還錢。查扣槍彈經基隆市警察局鑑識課初步檢驗,機械性良好,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兵嫌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