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即時訊息-男子臉書po文要去高雄捷運殺人 中壢警方依法移送




中壢警方於523日晚上2355分左右接獲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轉報,民眾報案稱有人在臉書上po文稱「明天出院換我去高雄捷運殺人!!!」等字眼,且該po文者在中壢市天晟醫院中,中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查處,當場在病房內查獲林○○涉嫌妨害秩序罪嫌。
  經警方調查:林嫌日前因騎機車發生車禍,手部骨折,目前住在中壢市天晟醫院病房中,23日下午14時在病房休息時,於臉書上po文稱「明天出院換我去高雄捷運殺人!!!」字句,10分鐘後林嫌發現該文被轉分享後,立即將文章刪除。中壢警方於23時接獲轉報此案,立即派員到醫院病房內查獲林嫌。據林嫌供稱其係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我想要上電視,才會在臉書上po文稱「鄭○ 台北捷運交給你,高雄捷運交給我」、「明天出院換我去高雄捷運殺人!!!」等字眼,想藉此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提高在網路上知名度。全案中壢警方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分局長吳清湖表示,北捷殺人事件後,人心惶惶,社會瀰漫恐慌氛圍,但不少人為引起注意,因一時好玩,po下類似不當言論,已經觸法,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希望民眾哀矜勿喜,讓社會更加安與祥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