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週末夜狂歡 楊梅警查獲總統套房神仙搖頭毒品轟趴





楊梅分局與刑事警察局專案小組人員於518日凌晨接獲情資,在新竹市南寮漁港附近之汽車旅館,破獲以印尼外配為主之搖頭趴,一舉逮捕陳姓台籍主嫌及印尼籍人共21人,現場查扣二級毒品搖頭丸、神仙水及三級毒品K他命等毒品。
 楊梅分局與刑事警察局國際科偵查第一隊係偵辦一宗毒品案件時,意外獲悉陳姓主嫌近日積極聯絡準備毒品轟趴,並趁機販賣毒品海撈一筆。楊梅分局獲悉後,派出20餘名幹員昨日晚間埋伏在新竹市漁港附近某間汽車旅館,晚間8點多開始,果然發現有同一部黑色轎車進出旅館頻繁,研判係載送轟趴客進入旅館包廂,迄凌晨許,楊梅警方覺得時機成熟,即會同轄區派出所員警進入旅館臨檢,警方一到門口即被濃濃的K煙味嗆鼻而來,轟趴客將毒品藏好後,悻悻然開門受檢,惟竟有2包毒品來不及沖毀赤裸裸擺在浴室花盆上,並在床下及冰箱內查扣搖頭丸、神仙水等毒品,但現場無人承認吸食或擁有毒品。
 經現場清查在場21個人當中,有17名是印尼籍人士,5名台客有正當工作但彼此互不相識,其中9位女性為印尼籍外配,均係夫妻離異或分居,與另7名同鄉外勞係來自新北、新竹、彰化等工業區的勞工,平日散居各地,竟能相招來新竹汽車賓館的總統套房開神仙混搖頭的毒趴,讓警方相當訝異,將深入了解毒品來源與彼此關係,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