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小總童花讚之旅」 小朋友至台東警局賀節贈花








日前,臺東縣立新生幼兒園為慶祝建校60週年暨母親節「小總童花讚之旅」活動,由老師帶領20名小朋友,手持康乃馨花、步行到臺東縣警察局向「警察媽媽、阿姨」賀節贈花。
當孩子們到達警局大廳前,局長陳書田已迫不及待的在該局大門口迎接小朋友們的到來!孩子們一看見警察局大門前的警察叔叔全副武裝時,突然啞口無聲「好怕噢!」,陳局長立即親切地上前安撫孩子們的心情並引導進入警察局。稍後小朋友們嘰嘰喳喳地逛著警察局走廊,探頭探腦地尋找警察媽媽、阿姨並送上康乃馨花與「母親節快樂!」的祝福,局長陳書田亦代表警察局回贈小朋友們二桶糖果,讓孩子們覺得警察阿姨、伯伯們好親切,一點兒也不兇,有的孩子還小聲問老師,以後,可不可以常常去警察局玩?
該園老師表示,幼兒園為慶祝建校60週年暨母親節感恩活動,規劃園內老師及家長導護小朋友分批在臺東市各機關致贈康乃馨花,以表達對母親「孕育、養育、教育、保育」的無比尊敬。尤其是警察阿姨、伯伯們,無私無怨、不眠不休的奉獻在治安及交通等維護工作,就像母親般關心、體貼著所有臺東縣縣民及旅客的安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