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中壢警當街逮逃逸外勞 好身手民眾拍照po網稱讚




中壢警察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邵仕明512日下午17時許,巡邏經過中壢市環中東路與榮安一街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邵員趨前欲盤查身分時,該名男子隨即拔腿奔跑,邵員立刻隨後逮捕,雙方追逐到黃昏市場,該男子即被邵員壓制在地,男子還企圖毆打員警反抗,但終究敵不過曾學過詠春拳數年的邵姓員警,當場就逮。因當時下班前往買菜的民眾很多,當場見到警匪追逐扭打畫面,引起一陣騷動,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上網,立即引起許多網友回應稱讚。
    據警方查證該男子為越南籍逃逸外勞,99年來台從事醫療器材公司技工後,因越南家中急需用錢而公司所付的薪水不夠支應,遂於1003月中逃離原本公司,四處到工地從事水泥臨時工,每天賺取新台幣1200
中壢分局分局長吳清湖表示,警方為提供中壢市民有一個安心優質的生活空間,將持續加強查察任何不法及取締逃逸外勞,同時也希望申請外勞來台的業者能善盡社會責任,不要放任縱容外勞藉故滋生事端,也希望民眾如有發現任何不法人事物時,透過警民合作方式共同打造一個愛與祥和的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