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笨賊派出所旁偷車 不知員警就在背後




581150分許,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江博凱在所內整理文書資料時,透過窗戶見到有名男子在站在路邊機車公用停車格前東張西望,他低頭檢查每輛機車的鑰匙孔,最後坐上一部重機車,由口袋取出鑰匙嘗試要發動,江員越看越覺得奇怪,悄悄的由背後靠近觀察,發現他使用一把已經斷裂的鑰匙,想硬撬開機車電門鎖。
江員見狀立刻上前制止並進行盤查,該男子朱○○(60年次)見到員警出現嚇了一跳,表示機車是自己的,但是員警一查車主登記並非他本人,朱男又辯稱是跟朋友借的,經連繫車主郭小姐,她表示機車並未借予他人也不認識朱姓男子,朱嫌見謊言被當場戳破,只好坦承想要竊取該輛重機車做代步用,但是沒有注意到旁邊竟然是警察局,因為專注要撬開機車鎖頭,連員警已經站在背後都沒發覺。
江員隨後又在其身上起出毒品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及竊盜罪,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