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使用GPS卡在產業道路 男子警求助 竹北警即時救援



51221時許,竹北分局湖鏡所接獲先生報案,稱其於湖口鄉達生路採買欲返回關西住處時,因使用衛星導航而進入山區產業道路導致迷路,加上夜間天色昏暗且該處地處偏僻、無明顯標的物,找尋30分鐘後仍無法離開該處,所以打電話向警方求救。
竹北分局湖鏡所警員邱致崴、民防黃榮貴依先生之描述,研判民眾應係在湖口區金獅寺對面之無名產業道路,遂前往該路段進行搜尋,但仍然找不到先生。故協請熟悉本轄山區地形的湖鏡義警分隊長姜義春及附近唯一的住戶先生共同加入找尋,另外請報案人將目前位置的經緯度告知警方,最後鎖定先生位置係在北側中心裝甲兵訓練基地內,順利將其平安帶下山並帶返所,並提供水及零食補充營養;先生表示感謝警方、湖鏡義警分隊長姜義春及附近的住戶先生的熱心之協助,才能順利找到他,結束虛驚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