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老翁割草不慎跌落排水溝 豐原警冒雨助脫困






臺中市豐原分局合作派出所於523日接獲110轉報臺中市豐原區三村路442號附近有民眾跌落水溝,要求警方派員協助處理。
    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察看,於該址附近發現有一老翁跌落排水溝內,該排水溝約2成年人深,要自行爬起並非易事,警方見狀試圖將老翁拉起,但因排水溝過深怕拉起過程會傷及老翁,警方遂於附近尋找搜救工具,終於找到一鋁梯,將該鋁梯子架設好後,老翁卻因雙腿行動不便,無法自行爬上梯子,警方見狀遂爬下梯子攙扶老翁,過程中警方、救護人員與熱心民眾耗盡九牛二虎之力,試圖以不傷及老翁為原則,終於將老翁救出排水溝。
    事後警方向驚魂未定的老翁了解事發經過後,老翁表示自己居住在附近,今日趁著雨勢較小時至排水溝旁邊割草,但因天雨路滑,一時不慎才會跌落水溝,老翁被救起後經救護人員檢視並無大礙,將老翁交由家屬照護返家。老翁家屬對前來救援的警、消人員及熱心民眾致上最深的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