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泥醉父母攜嬰搭計程車不省人事 愛心警充保母餵奶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羅宥勛、莊明欽於51502時擔服值班、備勤勤務,於020分時,一部計程車司機駕駛至派出所表示,載到一對泥醉的父母,母親身旁還帶有一個年約1歲的嬰兒;羅、莊二員見其狀立刻請這對泥醉父母下車,卻發現兩人步履闌珊,連自己都無法照顧,更何況是身旁的嬰兒!兩位愛心員警立刻將這對不負責任的父母帶回所內休息,並輪流照顧該一歲大嬰兒!由於嬰兒哭鬧不停,愛心員警自掏腰包買牛奶供嬰兒進食,並細心照顧哄其入睡後,聯絡該父母家屬前來將三人帶回。

    羅東分局長王鴻儒表示,為民服務工作本是警察職責之所在,兩名愛心員警本著愛民的同理心,足為其他員警表率;也呼籲已身為父母的民眾,飲酒應適度適量,尤其身旁帶有幼兒,更應負起父母照顧幼兒之責任!警員羅宥勛、莊明欽處理本案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家屬的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