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電鼠」深夜偷變壓器盜賣銅線 新埔警埋伏逮獲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埔分局石光派出所所長劉思偉及警員鄭正成於今(26)日凌晨1時許,在關西鎭大同里竹18線,由所長帶班執行埋守勤務,當場查獲竊嫌溫○○80年次),另有一嫌逃逸,正循線查緝中。該二嫌利用深夜先拆下台電大同桿7號上之變壓器,將外殻拆解,竊取裡外之銅製線圈,本案同步通報台電公司到場,據台電公司人員稱:此犯罪手法技術較新,與以往剪電線方法不同,據了解目前銅線行情約一公斤200元,一個變壓器約200公斤重,行情甚佳,造成宵小覬覦。
    石光派出所所長劉思偉因日前轄區亦有發生台電變壓器內銅線遭竊案,遂編排深夜埋伏勤務,於本日凌晨1時左右發現一可疑自小客車停在電線桿下,旁邊有一個遭拆解到一半的變壓器,但未見人影,因正值夜深人靜之時,警員鄭正成突然聽見路邊茶樹間有異聲,趕緊與所長聽聲辨位,發現溫嫌躺在茶葉樹與樹之間的地上,相貌狼狽,由於溫嫌沒有前科,見到警察很緊張害怕,一開口便向警方要求想落屎,經警盤查溫嫌坦承竊盜不諱,帶回所內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