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遺失吉他的「阿豆仔」 接到警察尋獲通知在派出所開心獻唱



三名外籍遊客510日在高雄前鎮區中山路搭乘計程車至「夢時代」下車,卻將吉他與音箱遺留在車上後行李箱。計程車司機是在512日翻開後座車箱始發,卻因乘客是於路旁攔車,無法聯繫失主,最後只好找上派出所協助。
警方推算時間,推測應該是至「夢時代」工作的表演者,因此積極聯繫「夢時代」人員,希望能找出失主。但10日當天包括螢光路跑等活動眾多,承辦此案的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警員陳姿吟只能向所有承辦單位打電話,一一過濾可能的名單。最後終於在「夢時代」人員的協助下,找到吉他的失主RYAN(美國籍、25)RYAN看到遺失的吉他非常感動,說自己在brickyard酒吧常有演出。失去生財工具讓他非常難過,但又不知道向誰求助。正當他心灰意冷之際,就接到員警振奮人心的電話,讓他開心的不斷尖叫。RYAN並立即於現場自彈自唱一首歌(BOSS  DJ),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同時也表達失而復得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