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規避查緝 嫌犯槍彈丟水溝 板橋警機警查獲








板橋分局板橋派出所巡佐孫宇辰、警員曾祥軒及陳明鴻執行全國肅槍、肅毒專案勤務,於59415分至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旅社」查察旅宿名單,警方見旅社附屬停車場內有一白色自小客車引擎持續發動未熄火,從該車下來一人(徐○○)左顧右盼,見其形跡可疑上前準備盤查時。於430分許,徐嫌忽以左手從腰際左方抽出一銀色物體並往後方排水溝丟棄,警方見其疑似欲湮滅犯罪證據故立即喝令命徐嫌蹲下,徐嫌趁蹲下時又從右方口袋抽出不明物體丟向車底,警方於車底查看該包物品發現係為夾鏈袋包裝之子彈二包(改造子彈半成品共10),此時警方發現未熄火之自小客車駕駛座及後座右側各有一名男子,警方於駕駛座後方腳踏墊下再查獲改造子彈半成品1;丟棄在後方排水溝之銀色物品,為一把銀色「貝瑞塔」改造手槍,現場查扣銀色貝瑞塔改造手槍一把、改造子彈半成品共11顆。


1 則留言:

  1. 三名警察對上三名壯漢。三名警察加起來約200公斤;三名犯嫌加起來約300公斤。對方還開車且未熄火,現場真是夠緊急。這時就可以看出來警察平時上班的默契及訓練的落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