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中橫大禹嶺道路崩塌 員警馳抵警戒維安全




連續幾天來的豪大雨,和平分局所轄和平區梨山對外聯繫南投縣的台八線中橫公路87.5公里大禹嶺路段,於103522日上午再度因豪大雨造成大量土石坍方,一早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即派遣人員及機具到達現場清除,但因崩坍的範圍太廣,一時無法立即搶通,從今天上午起即封閉道路,如果沒有繼續再下雨,且施工順利的話,預計傍晚可以搶通開放通行。
今天一大早,和平警察分局梨山分駐所所長江清萬,即率領員警到達塌方現場實施警戒工作,並會同谷關工務段人員,管制現場人車禁止通行,並主動協調谷關工務段的怪手等機具,進入崩塌路段搶修,目前梨山地區聯外道路,僅剩梨山至宜蘭縣的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可通行。
位在中橫公路87.5公里處之崩塌處所,谷關工務段的重型機具,至目前為止仍在進行搶通中,如果雨勢趨緩又沒有持續再崩塌,預計傍晚可暫時恢復通車,不過入夜之後會再度預警性封閉道路,至於明天是否開放通行,則視道路狀況而定,和平警察分局分局長胡美華呼籲,希望民眾如非有必要,這段時間儘量不要進入山區,如需詢問道路狀況,隨時可打「和平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電話04-25942560或梨山分駐所電話04-25989580」查詢道路狀況,以維人車安全,和平分局關心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