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撞人重傷驚慌逃 草屯警至住處逮肇事者送辦



深夜貨車撞機車,司機驚慌棄車逃,機車駕駛卡車底傷重命危,警消到急送醫、員警以車追人住處埋伏逮人,隔天唐嫌由家人陪伴下投案,稱當時因ㄧ時心慌才逃逸,草屯警方將肇事者依公共危險、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草屯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太平路1段民權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廖○○機車駕駛被捲車底傷重血流滿地,肇事者貨車司機唐○○下車察看後不但沒報案,因心慌害怕立即棄車逃逸,另1部直行小客車也因突發狀況閃避不及再撞到傷者機車,一度被誤認為肇事者。
    根據員警調查,廖姓機車直行往草屯方向行駛,被提前轉彎的貨車撞擊後捲進車底,導致頭部、內出血、腿骨斷裂傷重,已轉中國醫藥學院目前仍未脫離險境。王姓員警深夜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揪出肇逃者,否則事發後撞擊機車的李男一度被誤認為肇事者,蒙受不白之冤。員警半夜到肇事唐嫌住處埋伏未果,告知家屬出面投案否則罪加ㄧ等,隔日早上8點多才到草屯分局投案,經偵訊後坦承因當時心慌才棄車逃逸,8日下午將唐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草屯警分局呼籲表示:希望駕駛人遵守交通法規,尊重路權勿超速或闖紅燈任意變換車道等危險行為,確實遵守酒後不開(騎)車,保障自己和他人安全,也在分局網站公佈危險易肇事路段供民眾查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