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店家打烊忘關門 大溪警巡邏發現主動聯繫 老闆投書致謝




日前晚上23時許,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埔頂路一家打烊商店未關門,主動在場守候並聯繫商家返店關門,讓民眾感覺「足感心」,投書署長信箱表達感謝。
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吳家麟及陳宥均於當日晚上接獲報案,至埔頂路處理一起事故,於處理完畢後行經埔頂路一處製香舖前,發現店門未關,屋內一片漆黑,呼喚無人回應,員警直覺店家打烊忘關門。經警透過南雅所輾轉聯繫負責人返回關門,李姓負責人返回後發現,員警一直在場守候沒有離開,經清點店內財物,沒有任何損失。
李女表示,當天晚上因疏忽,致下班後未關上大門即離去,當接獲員警通知時,相當緊張即刻返回查看,沒想到員警居然從發現通知至渠返回,都在場守候沒有離開,對於員警主動積極的幫助,感到相當窩心。當晚因太過匆忙,未及詢問二位員警的姓名,此事一直掛在心上,才會上署長信箱表達感謝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