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龜山夏日搖滾祈福音樂會熱力登場 桃警交管疏導措施




桃園縣龜山鄉公所舉辦『台灣加油!龜山夏日搖滾祈福音樂晚會』於816(星期六)晚上7點,在龜山鄉自強西路66(龜山國中)盛大舉辦,邀請謝金燕、陳綺貞、嚴爵、韋禮安、朱俐靜、八三么搖滾樂團等大卡司的藝人獻唱,為大家帶來星光四射、吼力全開的音樂會,預估將有上萬人歌迷來朝聖。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針對湧入人車規劃交通疏導及管制作為,規劃停車場有龜山國中、壽山高中、龜山國小、龜山鄉公所等4(步行到會場約1015分鍾);開放龜山鄉自強西路、育英街及長壽路等路邊停車;現場有警員、義()交、民防、巡守隊約80人次,在各路口進行交通指揮,沿線來回巡邏機動性疏導壅塞路段,請民眾配合警員及民力指揮。
    如當日會場(自強西路)發生車流回堵壅塞時,啟動緊急處置作為,雙向管制汽機車輛進入自強西強路,引導替代道路往萬壽路及長壽路行駛北上或南下。
   警方建議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車次多、下車點距離會場近,另外開車駕駛人請停規劃的停車場或是較遠處,可以減少找停車位之時間,民眾遇有任何問題均可向現場值勤的警員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