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朴子分局破獲遭砸屋反擊卻誤擊槍擊案




嘉義縣朴子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嘉義縣朴子市內厝里北通路有一民宅遭230名少年駕10多部汽車前來砸屋,報案人說這場景宛如電影情節的古惑仔尋仇一般的畫面,令人膽顫心驚,同時長庚醫院通報,有人遭槍擊受傷,傷者傷勢由左肩射入彈頭卡在身體未射出的盲創射擊,傷者目前無生命危險。
朴子分局長雷武君得知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與縣警局刑警大隊長楊宏麟所率之支援警力,群策群力共同實施案件偵查。
經查案發過程為柯○○與嘉義市友人(綽號「鯰魚」)因賭債糾紛而撕破臉,柯某晚間經常在上述地找劉姓屋主泡茶聊天,剛好被柯嫌友人發現柯某等聚集在此,於是立即夥同230名少年分乘約十部車輛持棒球棒及木棍砸屋(毀損落地窗門,室內裝簧,機車3部、汽車2),在混亂過程,因柯某早知會有人尋仇,於是將隨身攜帶之克拉克型手槍拿出自衛反擊,在反擊過程中誤擊同夥友人林○○受傷,現場230名手持棍棒毀損之嫌犯聽到槍聲立即坐上所乘之車輛逃逸。
警方隨即封鎖勘查零亂的現場,經鑑識科科長率同仁前往採證,發現斷裂球棒4塊,彈殼2個、彈頭2個,經鑑識發現彈孔3處皆由屋內射出,被害人屋主劉○○供詞閃爍,分局長雷武君與刑大隊長宏麟覺得事不單純,可能被害人自身開槍,經曉以大義,被害人同時也是嫌疑人的柯嫌自知難逃法網,以電話表示要投案並交出做案手槍,全案經偵訊後將柯嫌依槍砲彈刀管理條例及過失傷害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