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辨識系統奏效 草屯警眼尖7分鐘查獲贓車 車主失而復得頻致謝



苗栗縣果菜批發商張姓車主貨車遭竊,早上報案,員警中午即找到贓車。草屯警分局上林派出所姚姓員警,826123分接獲贓車辨識系統通報,積極追查研判行經路線,7分鐘即尋獲大貨車,張姓車主感謝員警的積極精神,價值60萬元的大貨車在半天內失而復得領回,誇讚員警請所長給予表揚,本身更送水果致謝。
   26日清晨苗栗縣頭份鎮果菜批發商張姓車主貨車遭竊,生財工具失竊讓他心急如焚,沿路南下請求ETC廠商調閱監錄系統查閱無所獲。74線卦山隧道贓車辨識系統1203分通報贓車經過,上林所員警姚東洋獲報衝出攔截,研判路線應該走碧興路但是到三叉路有上國道、草屯南投不同方向難追緝,因他的積極立刻趨車追查下,第一時間研判路線正確,在草溪路、富貴巷口發現贓車,竊賊看到巡邏車已經逃逸無蹤。
   員警立即通知張姓車主到場,他喜悅寫在臉上聲稱上午從苗栗南下沿途拜託ETC站觀看監錄系統皆無所獲,心急如焚生財車輛須載運果菜,如今失竊讓家人緊張不已,半天內就尋回贓車,價值約60萬元的大貨車失而復得讓他雀躍不已,也在派出所誇讚姚姓警員感恩在心,建請所長給予鼓勵表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