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犀牛隊球星vs重機 犀睛女孩vs仁武警花 仁武分局青春專案宣導超吸睛




仁武分局辦理103年度青春專案暨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目標:「提倡正當之休閒風氣,遠離霸凌、幫派、毒品、暴力、援交等不良事件污染」,結合義大犀牛隊假澄清湖棒球場舉辦。
此案與義大職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在數千名球迷注目下,首先由警用重機車搭載手持宣導旗幟女警繞場1周後拉開序幕,由犀睛女孩以精采曼妙的熱舞秀,熱鬧開場,場面盛大熱鬧,仁武分局長汪忠榮上場發表暑期青春專案之重點工作,接著與犀牛隊胡金龍、高國輝、林益全等知名球星,共同宣誓反毒品、反飆車、反詐欺、反酒駕等宣言後,球賽開始進行,中場休息時段,仁武分局為青春專案特別準備了趣味有獎徵答活動,並提供精美禮品給現場球迷,活動超級熱鬧吸睛。
仁武分局分局長汪忠榮表示,希望藉由舉辦此宣導活動,引導青少年朋友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宣導青少年拒絕毒品、不飆車、不犯罪,同時呼籲所有的家長朋友們,在暑假期間多關懷孩子的動向,引導他們以正確的人生觀及健康的生活態度,迎接人生的各項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