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才剛交保 暗夜再次偷牽待修機車 遇警又被逮送法院!





新北市一名家住新莊的陳姓嫌犯,日前因竊盜案遭新莊警分局移送,於4日交保步出地檢署後,又故技重施,見停放在附近機車行外的機車無人看管,竟順手牽羊將車偷走,經土城警當場查獲,直接再回牢籠。
  警方表示,該名陳姓嫌犯於3日晚間因竊盜案遭新莊分局逮捕,並且移送新北地檢署,於4日交保後,苦無交通工具回家,於2150分許,步行經新北地檢署附近土城區青雲路183巷口,見機車行外停放一輛機車,鑰匙沒有拔下,老闆也正在忙,趁機將該車偷走,該車係因座墊剝落及發動有問題才來修理,所以陳嫌騎乘時因坐墊剝落,反而顯得特別突兀,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警員許峻豪及郭慶文巡邏經過該處,發現陳嫌行跡怪異,且機車車身顯不尋常,直覺有異,攔停盤查,仔細詢問後,陳嫌坦承因身上沒有錢且無交通工具回新莊,見路邊這輛機車鑰匙沒拔,就直接將該車騎走,騎不到50公尺,就遭巡邏員警查獲,直呼真是倒楣透頂;全案再度依竊盜罪案移請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機車行老闆表示,當時正在忙著修理其他機車,並沒注意到停放在店門外的機車遭人竊走,直到警方帶著竊嫌前來指認,才知道自己一不注意,造成顧客待修機車遭竊,還好警方即時逮捕竊嫌,也防止另一段顧客糾紛,對於警方神速破案,頻頻稱「讚」!
    土城分局長徐世霖呼籲,民眾在停放機車時,切記勿貪圖一時方便,一定要隨手將鑰匙取下,避免遭竊嫌之覬覦,順手牽羊,造成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