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吸毒男子專竊腳踏車遭逮 20部腳踏車警籲失主指認




李姓男子於27日凌晨,於平鎮市中豐路上竊取腳踏車時,遭平鎮分局偵查隊及北勢派出所聯合巡邏警網發現,當場逮捕李男,並從李男住處起出另案竊取來的20部腳踏車,由於李男自己都不記得在那竊取的,警方除將李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外,並呼籲民眾前往指認。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張益槐表示,李姓竊賊於27日凌晨1時許,在平鎮市中豐路上,趁著夜深人靜,以油壓剪等工具,竊取民眾栓鎖在屋外的腳踏車,犯罪行徑引起北勢派出所巡邏警網注意。

就當李嫌自認神不知、鬼不覺時,警方巡邏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前盤查,李嫌見警心虛,當下坦承犯行,員警隨即帶案偵辦,並從李嫌平鎮市中興路住家起出其他20部竊取來的腳踏車,因數量過多,員警還僱請小貨車才將20部腳踏車全數載往分局保管。

李嫌落網後坦承犯行,並供稱自103年初,就陸續在平鎮、龍潭地區竊取腳踏車,變賣後換取毒品吸食,警方認為李嫌竊取數量不只如此,除將黃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檢察署偵辦外,並深入清查李嫌是否涉及其他竊盜案件;另警方查扣的20部腳踏車,也呼籲失竊民眾向平鎮警分局偵查隊偵五小隊03-4390215辦理指認手續,以釐清案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