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我愛爸爸,我愛警察!」 太平警所長父親節讓親子同樂





父親節到了!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長黃方淵別出心裁、體恤同仁,讓這充滿溫馨的日子,值得回憶;黃所長特於昨(7)日邀請派出所員警的妻小到派出所來向他們表達愛意,體驗警察工作的辛勞。活動中除了派出所導覽簡介、警用裝備及槍械介紹外,還穿插溫馨趣味小遊戲,如「有愛大聲說」、「最佳父子臉」等,過程溫馨又活潑,也讓小朋友們過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長黃方淵表示,派出所同仁每天24小時輪班,有時下班回家後小朋友都已經睡了,要談心聊天一下,可能也要等上好幾天,為了讓同仁有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認識及體驗爸爸的工作,精心籌劃父親節參訪活動。
活動主要以幼稚園至國小階段的小朋友為主,由媽媽或長輩帶著小朋友前來,小朋友剛到派出所時還有點青澀、含蓄,當看到爸爸才慢慢活潑了起來。活動及導覽過程中,除警用裝備及槍械介紹外,還有溫馨趣味小遊戲,如「有愛大聲說」,由小朋友大聲向爸爸說出「我愛你」,並贈玫瑰花給爸爸,並溫馨程度破表,如警員白宏城與兒子白晨志獲選「最佳父子臉」,相似度90%以上,警員湯明揚一對4歲、5歲幼稚園的子女還天真說,「希望每天父親節爸爸都能放假,這樣可以帶他們去吃麥當勞。」警員曾鴻文由阿嬤帶11個多月的小baby來,看到爸爸就一直要抱抱,超Q又卡哇伊!
太平警方表示,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到爸爸工作場所,也看到爸爸穿制服帥氣的模樣,希望藉由這活動,讓孩子們瞭解爸爸平日的辛勞,增進親子關係,讓他們有不一樣又溫馨的爸爸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