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員警落實勤區經營 發揮愛心關懷弱勢家庭




竹山分局延平派出所所長張功武、警員林家畯為關懷轄區貧困低收入戶家庭,於103年08月18日由所長張功武發起帶領所內同仁,會同竹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曾雅倫、巧聖仙師廟廟方代表、延平民防顧問團長吳福祿等人,探訪慰問轄區五里貧困弱勢家庭阮OO等20戶,並致贈白米、泡麵、醬油、沙拉油、乾糧等生活物資。此次慰問乃派出所警勤區同仁利用平時家戶訪問工作機會,發現轄內需關懷對象,結合地方代表與民間慈善團體共同濟助,落實發揮警勤區功效,且充分展現警察響應公益、為民服務的優質形象。

竹山警察分局長蔡詳忠表示,同仁落實家戶訪問及提供為民服務是警察重點工作之一,藉由警勤區的完善經營,透過與民眾的互動防治犯罪,並適時發現、關心弱勢族群,讓他們感受到「人民媬姆」的愛心,希望以小小的善心,拋磚引玉獲各界善心人士的迴響,共同為弱勢族群送上最溫暖的關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