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警政服務App"版更囉~ 新增多項貼心服務



「警政服務App」自即日起新增「守護安全」、「違規拖吊查詢」及「警察服務據點」等便民應用服務系統,提供民眾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進行違規拖吊查詢以及保障夜歸民眾與婦女的人身安全等服務,與全民共享警政服務便利性與保障性。
(守護安全:為預防危害事件發生,保障民眾人身安全,新增「守護安全」功能,提供夜歸民眾、婦女,於自認為有可能發生危害或預防意外發生時,自行開啟定位功能,藉由智慧型手機記錄所處位置,當出現危險或意外時,可撥打110報案及提供警察機關掌握所處位置與行動軌跡,以利後續救援與偵辦。
(違規拖吊查詢:提供便民的違規拖吊查詢服務,讓民眾以智慧型行動裝置查詢違規拖吊與所在縣市之保管場位置,並提供保管場聯絡電話以及前往保管場之路徑規劃。
() 服務據點查詢:提供便民的警察服務據點查詢,可透過此項功能查詢所在地區最近之警察服務據點,並提供該單位聯絡電話以及前往之路徑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