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即時訊息-膽大妄為闖入縣府偷竊 臺東分局循線迅速逮獲




88早上7時許於,1名男子利用縣府保全系統解除員工未上班之際,竟膽大妄為闖入臺東縣政府農業處翻動員工抽屜大肆搜括,其中副處長辦公室更為竊嫌下手目標,但僅得手新台幣數百元後即匆然逃離現場,其餘數位相機等電子產品,均丟棄現場,員工上班發現辦公室被竊,立即向警方報案。
臺東警察分局獲報後,對此不敢掉以輕心,立即馳赴現場勘查採證及調閱監視器畫面,即很快鎖定林姓犯嫌涉案,該員平日無業亦無固定經濟來源,無錢花用即四處尋找行竊目標,日夜肆無忌憚隨機犯案,十分囂張橫行;但雖銷定林姓犯嫌,該民行蹤不定,立即向上報告,由臺東縣警察局長陳書田指揮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針對林嫌時常出沒等處埋伏守侯,終在12小時內在臺東縣卑南鄉太平地區查獲林嫌,經擴大偵辦坦承犯下臺東縣政府竊盜案,並取出所竊取之零錢,另查扣在當(8)日隨意竊取用來代步之自行車1台,全案依竊盜罪嫌將林嫌移送臺灣臺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臺東警察分局長魏仲亨表示,藉由竊取他人財物,雖然有可能獲得短暫的快樂,但是始終是逃不過法律的制裁及良心的譴責。本分局也將持續打擊犯罪、全力掃蕩不法,為維護臺東治安而努力,讓臺東民眾能安居樂業、免於恐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