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桃園兒童之家院生暑假看電影趣 桃警婦幼隊散發愛與關懷






為持續關懷弱勢兒童及少年,提供桃園縣特殊境遇兒童及少年暑假期間良好的休閒活動,使桃園縣在縣長「愛與祥和社會」的理念下,營造一個充滿愛與新希望的生活環境,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與婦幼志工中隊,特地於816(星期六)上午830分至12時,攜手舉辦一場『婦幼有愛-幸福啟航』為主題的電影公益包場活動,招待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院生及老師至「台茂美麗華影城」,欣賞勵志電影《KANO》,併同辦理103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擴大預防犯罪宣導,以收寓教於樂之效果。
本次活動是希望透過此電影欣賞傳遞球員勇敢挑戰自己,不論球賽輸贏,無形中得到了真正勝利的過程,只要學習「相信自己做得到、堅持永遠不放棄」的影片精神,勇敢向前行,就有機會改變未來,創造出不一樣的人生。
    同時為讓這股溫暖的愛與關懷,能持續不斷陪伴兒童之家的院生成長,讓他們感到社會溫暖的陽光,也感受警察溫馨面。並藉此拋磚引玉,期望更多人一起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