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賊星該敗! 搶嫌當街被中市警方包圍逮獲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偵破溫姓男子搶奪案,涉案人騎乘機車於83日凌晨145分許在北屯區大連路見一老婦人勢單力薄,竟徒手行搶其長皮夾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查緝,在8316時許,順利將溫嫌圍捕到案,當場扣得溫嫌行搶得手所剩餘贓款320元,全案警詢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經調查,溫姓嫌犯有詐欺、偽照文書、妨害自由、公共危險、毒品等多項素行,仍不知悔改,因欠缺生活費之故,先向不知情的鄰居商借202-**W號重機車,於83145分許,在北屯區大連路見一老婦人單勢薄,遂徒手搶奪其長皮夾後逃逸。案經水湳派出所陳所長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查緝,並積極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進而鎖定犯案車輛,惟車主未居住車籍地址,經訪查未獲。警方專案小組人員鍥而不捨,續行調閱監視器查知溫嫌活動區域均位於大連路、大連北路一帶,一行人遂進行地毯式搜索與查訪,復於316時許,果然賊星該敗,被警方在北屯區大連路一段發現伺機再行犯案之溫嫌行蹤,當場被員警團團包圍活逮,並起獲剩餘贓款320元及作案時穿著衣物。溫嫌到案後坦承上開犯行,全案詢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對於是類案件均將積極偵辦,迅速查緝犯嫌到案,以遏止不法,奉勸不法之徒勿心存僥倖心態而觸犯法網。並籲請婦女騎乘機車時勿將皮包放置於前籃、腳踏墊或吊掛於把手,避免攜帶鉅款或貴重飾品,夜間最好結伴同行,特別注意身上佩帶項鍊首飾之安全等防搶小秘訣以免讓歹徒有機可趁。第五分局關心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